酒酿小汤圆

小透明的写文日常😘

【文轩】病娇的爱

孤儿院小可怜&病娇千金少爷

同性合法 睡前读物 无脑甜文

文笔不好🚫禁止上升🚫

全文4.7k

“投入我的怀抱 做我永远的笼中鸟”


(vb主页第一条点进去评论区就是啦~抱歉实在过不了审了只能这样🥺)https://weibo.com/u/2537853665

02.

黑色的车缓缓驶进天使孤儿院 


空旷稍显破旧的孤儿院内 孩子们一字排开 等待着命运的挑选


孩子们的身高良莠不齐彰显着他们在这里度过的年华 可是其中一个过于瘦小的身影却显得格格不入


一对贵不可言的夫妻站在一旁 女人牵着一个男孩 男孩的脸苍白的毫无血色只有一双大眼显得神采奕奕 刘父看着有些小孩眼里透出贪婪的目光他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如果不是害怕儿子孤单 他是绝对不会来到这里的 也许是看出了刘父的犹豫 刘耀文主动说“爸爸 我想自己看”


“去吧 宝贝”刘母温柔的摸着刘耀文的头发


刘耀文一眼望过去 他们眼中的贪婪另他很不舒服 走到队伍最后他看见一个瘦弱的男孩 那个男孩五官精致的让他移不开视线 宋亚轩抬头看到刘耀文一直盯着他 于是羞涩的躲在院长妈妈后面 院长妈妈轻柔的拍着他的后背“轩儿有点害羞 你别介意”


刘耀文向宋亚轩伸出手霸道的说“跟我走”


宋亚轩缩瑟了一下埋在院长妈妈怀里不愿意出来


刘母看着这一幕笑了出来 她是打心眼里喜欢宋亚轩这个孩子“小文 你要温柔一点”


刘耀文低下头思考了几秒 露出笑容把刚才的话柔声重复了一遍“跟我走”


可是在宋亚轩看来他的笑容像是诱拐孩童的恶魔“不要!我害怕”


刘耀文听了宋亚轩的拒绝 眼泪逐渐涌上来“呜呜呜呜 轩儿不跟我走”


刘耀文哭了宋亚轩反而不知所措从口袋里拿出纸巾 糊到刘耀文的脸上“男子汉 不哭”


“轩儿跟我回家我就不哭”


刘耀文即使这样也不忘套路宋亚轩跟他回家


刘母代替院长妈妈抱住宋亚轩“轩儿 你愿意跟我们回家吗?让我们成为你的家人”


刘父刘母温柔的手给了他力量 他的年纪不算大很多事情还不懂只知道或许他要有家人了 在三人期许的目光下宋亚轩点点头 下一秒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轩儿 我会永远对你好的”


宋亚轩的东西不多所以领养手续办的很快 让刘妈妈很震惊的是宋亚轩今年已经十岁了只比刘耀文小了一岁 可他瘦瘦小小的模样和七八岁的孩子没有区别 心脏密密麻麻的疼痛 他也应该是被人捧在手心的宝贝啊 刘母感性的红了眼眶背过身去 刘父察觉到她的情绪将刘母揽在怀里“好啦 我们会让他幸福的 对不对?”


“嗯”


宋亚轩是第一次坐这种车 车里的一切陈设都让他感到好奇


也不知过了多久 车子停在了一栋华丽的别墅前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多想 刘母就把他和刘耀文的手放在一起说“小文是哥哥要保护好弟弟哦 这里也是轩儿的家轩儿要好好爱护它哦”


“好!”两道稚嫩的声音一同响起


刘耀文牵着宋亚轩的手带他去了卧室洗了澡换了衣服


晚上宋亚轩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一切就像是梦一般美好(如果真的是梦请让我一直梦下去)他在心里这么祈祷着


宋亚轩来到刘家已经两个月了 两人亲密无间的模样让刘父刘母很是欣慰


“孩子他爸 有了轩儿后小文已经两个月没有失控了”


刘父捏捏刘母的手“这就证明轩儿是我们家的福星啊”


“那我要亲自下厨犒劳轩儿!”刘母兴致勃勃的走向厨房


“老婆我来帮忙!”


……


03.

刘耀文扶着宋亚轩的手画画时 心脏突然很痛他的情绪忽然一瞬间就变得很低落 他不由分说的将宋亚轩推出去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刘耀文看不到其他色彩眼泪抑制不住的落下(为什么?为什么还会感到孤寂呢?为什么只有我这样只有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我怎么这么没用)越发难受的情绪包裹着他 听着门外宋亚轩着急呼喊的声音 他的内心竟然得到一丝缓解 就在刘耀文即将解脱的下一秒 他失去了知觉


宋亚轩从来没有想过对他笑容如此温柔明媚的刘耀文竟然是抑郁症患者


当他听说自己可以帮到刘耀文病情恢复时 他非常迫切的答应了刘母的请求 一直以来都是刘耀文在对他好 这次换他来关心他了


刘耀文再次醒来是在医院环顾四周他没有看到宋亚轩也没有看到刘父和刘母 他有些不知所措 听到走廊上宋亚轩的声音 他慌张的跑进厕所关上门 他害怕宋亚轩和其他人一样把他当做管不住情绪的怪物 所以躲在厕所不敢见他 刘耀文害怕从宋亚轩的脸上看到嫌弃的表情

“小文哥哥 你在厕所吗?”门外宋亚轩的声音传来


“小文哥哥 出来好不好 出来抱抱我”宋亚轩绞尽脑汁寻找温柔的话 他想让刘耀文快点出来


不知过了多久刘耀文听不到外面宋亚轩的声音 他的心里好失落(轩儿走了吗?他觉得我烦了吗?)“咔哒”门锁开了


刘耀文露出半张脸看到蹲在门外的宋亚轩下意识想要关门却一不小心夹住了宋亚轩的手


“啊”宋亚轩抽回手


刘耀文冲出来拉住他的手抚摸着上面的红痕 眼泪啪嗒啪嗒的落下“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宋亚轩“没关系我不怪你 但是你要补偿我哦!”


“好 只要你不生我的气 怎么样都行”修勾委屈巴巴的说🥺


“那罚你把一周份的草莓蛋糕让给我”


“好!我一辈子份的草莓蛋糕都可以给你”


“傻瓜”


……


04.

宋亚轩温柔的手将他拉出肮脏的泥潭


刘耀文的病情在一天天好转 可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刘耀文花了8年的时间才彻底摆脱抑郁症的纠缠


这8年里宋亚轩和刘耀文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学习一起出去玩 他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彼此


可是感情的变质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或许是在一次次的牵手拥抱中 或许是从意识到宋亚轩的身边逐渐充满了其他人开始 或许是看到宋亚轩的目光开始追随其他人的时候 刘耀文对宋亚轩的占有欲一直压抑着 就像一个快装满水的瓶子不知什么时候会爆发…


“轩宝 学习很累吧 快喝了这杯牛奶”刘耀文穿着黑色家居服微微翘起的头发显得慵懒可爱


宋亚轩抬起头柔柔的回他“好~”然后接过牛奶一饮而尽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今天的牛奶味道与以往不同


午夜十二点 宋亚轩陷入沉睡 


黑暗中门被推开 一道身影站在宋亚轩床前 他温柔的抚摸着宋亚轩的脸颊嘴唇喉结 他的每一处都让刘耀文沉迷“弟弟 你不会和其他人谈恋爱的对吗?”熟睡的人儿自然是无法回答他的话 刘耀文自顾自的回答“轩宝不说话 我就认为你答应了哦!”


刘耀文俯身亲亲宋亚轩的嘴唇 就离开了


在梦里刘耀文把宋亚轩欺负了一遍又一遍 他太乖了 刘耀文把持不住自己 第二天早上刘耀文红着耳朵去浴室清洗了作案现场


“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晾衣服时刘耀文不自觉的喃喃道


“你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小文”


宋亚轩突然出现把刘耀文吓了一跳 看到他脸上可疑的红晕 宋亚轩突然懂得了“小文哥哥 长大啦~哈哈哈哈”


“好啊你 居然敢调侃我”


“哈哈哈哈”


两人恩爱友好的模样让刘父刘母欣慰极了 可最让刘母担心的一点是 刘耀文好像对宋亚轩有着非常强烈的喜欢 因为刘耀文从小生病没有过多的接触其他人的缘故所以刘耀文对自己的东西有着非常强烈的占有欲 


她害怕刘耀文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从而伤害到宋亚轩 她把宋亚轩真的当做自己的孩子所以不希望他受伤 


她把顾虑说给刘父听 刘父说“好啦 你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儿孙自有儿孙福~”刘父这不靠谱的样子 却让刘母更担忧了



05.

这天学校举办了三年一次的烟花大会 这场烟花大会成就了许多情侣的诞生


“小文 我觉得我要勇敢一次”宋亚轩坐在天台上笑意盈盈的盯着美丽绽放的烟花


“什么?”


“毕业了我就要向她表白!”


这一刻刘耀文非常清楚宋亚轩的表白不是给他的 嫉妒和不安充斥着他(凭什么是她? 是不是只有把你关起来才会听话…)


“轩宝 不管怎样 你都不会抛弃我的对不对”刘耀文小心翼翼的问出声


“小文哥哥 我可不是那种重色轻友的人”


可是变故来的很快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表白 他喜欢的女生就已经转学了 问起原因却没人知道 宋亚轩失落了很久之后就投入到下一段暗恋中


可是一直到大学毕业宋亚轩就像一个魔咒一样 他只要喜欢上谁 不出一个星期对方就必定转学


“呜呜呜 小文哥哥 你说我是不是这辈子都逃不掉这个魔咒了 为什么会这样?呜呜呜呜 今天我要不醉不归”


桌上的啤酒一杯杯的进了宋亚轩的胃里 刘耀文也不阻止 只是陪着他喝 宋亚轩喝三杯刘耀文喝一杯 以至于最后宋亚轩醉的数不着北被刘耀文抱回家


“唔 这是哪里”宋亚轩醉醺醺的问


“这是咱们的新家 宝宝”刘耀文忍不住亲亲他


“新家?那有没有马欣 曹妙妙 董诗雨 田悦 刘亦婷 张佳怡呢?”宋亚轩掰着手指头数


他每说起一个名字刘耀文的拳头就攥紧一分 因为宋亚轩说的全是过往他暗恋过人的名字


刘耀文咬牙切齿的说“没有她们 这是我和你的新家”


“哦!那我要谈恋爱 这个家能谈恋爱吗?我跟家表白他会转学吗?呜呜呜”喝醉了的宋亚轩问题很多很可爱


“嗯 他会转学的!但我知道有一个人一定不会转学”


“是谁?!我要跟他表白”


“是刘耀文 我保证你跟他表白他绝对不会转学”


“刘耀文和我在一起吧!我很听话的 你不要转学好不好?”


“轩宝 再说一遍”


刘耀文点开手机录音


“唔 宋亚轩喜欢刘耀文我要跟他表白 还有…我很听话的和我在一起吧!”


“好 那宋亚轩要对我好呦”


“一定会的 反正都在一起了 我能亲亲你吗?长这么大还没亲过嘴呢”


宋亚轩凭着直觉扑倒了刘耀文 急哄哄的啃着他的嘴巴 刘耀文半推半就的脱掉上衣 领导他向下亲吻 那种暧昧的热度持续上升 两人的呼吸交错着


一室旖旎


第二天宋亚轩睁开眼头疼欲裂“该死 再也不喝酒了”他的手摸索着寻找手机却触碰到一个温热软软的东西 宋亚轩一下子就清醒了起来就看到刘耀文躺在他的身侧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宋亚轩一句话“你?我…你对我做了什么?”


刘耀文缓缓开口“轩儿 这话应该我说 是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能做什么”


“要听证据吗?”刘耀文点开了录音


(“唔 宋亚轩喜欢刘耀文我要跟他表白 还有…我很听话的和我在一起吧!”


“好 那宋亚轩要对我好呦”


“一定会的 反正都在一起了 我能亲亲你吗?长这么大还没亲过嘴呢”)


录音到这里就结束了宋亚轩捂住脸(看不出来原来我这么饥渴)


“轩宝 不想负责吗”


刘耀文的上身布满吻痕 语气却是可怜至极


宋亚轩有一种自己是渣男的感觉“我怎么负责啊?”


“和我在一起 明天告诉爸爸妈妈咱们要结婚的事”


“什么?结结结婚”


“难道你不想负责吗?”


“可是进展也太快了吧”


“好既然这样 我知道了 我不会纠缠你的”刘耀文拿了衣服就要离开


宋亚轩一下子拉住了他“咱们结婚吧!”


“你会后悔吗?”刘耀文捏着衣角


“不会的 哥哥”宋亚轩也说不出来自己为何这么笃定


但从今天后二人就开始了不同意义的同居生活 


06.

宋亚轩解锁了色批本性 他发现刘耀文的唇是淡淡的粉色长的很美很好亲 就仗着马上结婚的身份使劲欺负刘耀文


宋亚轩只会在刘耀文的唇上乱啃 一直找不到窍门 于是他提议 “要不要学习一下怎么亲”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宋亚轩兴致勃勃的看着视频学习


然后霸道的抬起刘耀文的头 反复实践


刘耀文捂着红肿的最“轩宝是个亲亲怪!”


“好啦 美人再让我亲一口”


宋亚轩一直认为在感情里主导的是自己可实际上是刘耀文在一步步的诱他进入圈套


确实是猎人还是猎物 谁有能说的准呢?



07.(接01.段)

一觉起来梦中的一切都很真实宋亚轩生气极了 一脚踹醒了刘耀文


“梦到你囚禁我了 快给我道歉!”宋亚轩明白不管梦里的事是不是真实发生过 因为刘耀文太没有安全感了才会做出那种事 而他也没有对刘耀文有足够的信任 梦里的宋亚轩拼命想摆脱的是刘耀文强烈的占有欲 可现实里的宋亚轩却很享受刘耀文对他的爱 而且囚禁play真的好欲好诱惑 宋亚轩立马下单了一套新衣服和手铐脚链


刘耀文非常真挚的用亲吻向宋亚轩道歉 


直到二人婚后刘母担心的事情也没有发生“也对 儿孙自有儿孙福~哈哈哈”一下子解决了两个孩子的终身大事 刘母开心极了


(完)


汤圆想说“这篇文没有火葬场也没有相爱相杀有的只是无尽的依赖和爱意”




评论(5)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