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小汤圆

小透明的写文日常😘

【文轩】哥哥是弟控怎么办?

哥哥&弟弟(伪骨科)

同性合法 睡前读物 无脑甜文

文笔不好🚫禁止上升🚫

全文2.9k


“和你谈恋爱的人只能是我”


01.

“宋亚轩 跟我在一起吧 我喜欢你”孟长洲深情的注视着他



“我愿意我愿意!”宋亚轩则是脸颊红红的回看着他



两张脸逐渐靠近氛围正浓之时 下一秒 一道身影挡在二人之间“不可以 他不能早恋”



“哥!你怎么来了”宋亚轩被他死死地挡在身后



“哼 我再不来 我的弟弟就要被人骗走了!”随后刘耀文对着孟长洲说“要想和轩儿在一起你还差的远呢 死渣男”



孟长洲抚平被刘耀文捏皱的衣领 楚楚可怜的对宋亚轩说“小轩 你是知道我的为人的 可是我却被平白无故的污蔑 我好伤心啊 你不来抱抱我吗?”



孟长洲这一番绿茶的操作 让刘耀文更生气了“轩儿 你别抱他!他就是渣男 我都见到他昨天跟人亲嘴了!”



“胡说 昨天我明明和小轩在一起”孟长洲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刘耀文



宋亚轩推开刘耀文的手走过去“长洲 对不起 我哥不是故意冤枉你的 今天就这样吧!”接着又对刘耀文说“哥 别闹了 我们回家吧!”



在刘耀文即将生气发作前 宋亚轩拉着他的手离开了



晚风拂过宋亚轩的脸颊 他心里憋着气 气冲冲的转过头就看到刘耀文一副受伤可怜巴巴的表情 宋亚轩心软的厉害“哥 我今年已经18岁了 现在恋爱不算早恋 这已经是你第四次搅黄我的恋爱了”



“可是轩儿 他们真的不是好人 你要相信我”



“哥 我觉得我看男人的眼光还没有那么差劲”



刘耀文还想在说点什么可是宋亚轩的认真的表情让他无所适从 最终只能妥协 “好 我不会干扰你了 但是如果他让你伤心难过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听了这话宋亚轩扑进刘耀文怀里“嗯!就知道哥哥最爱我啦”



可是刘耀文心里酸涩涩的(他的轩宝长大了 有自己的思想再也不需要哥哥保护了)



02.

“哥 我先走啦 长洲在门口等我”宋亚轩说完就出门了



“早…饭你还没吃”宋亚轩的身影早在刘耀文说出第一个字时就消失了



看着桌上一口未动的精致早餐 他默默坐到桌前吃完了早餐 背上书包随后骑着单车去了学校 他所做的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只是一直陪着他的人不在身边罢了



放学后孟长洲和宋亚轩一起离开 但那个方向并不是回家的路



于是刘耀文跟着宋亚轩他们来到了动物园 他们玩的好开心啊 说不出来是什么感想刘耀文就在远处静静的看着 



天色有些晚了 两人在动物园门口告别 宋亚轩骑着单车回家了 刘耀文正准备走时就看见孟长洲和一名女生又一起进了动物园 刚想拿手机拍下这一幕时 没想到宋亚轩去而复返 他也看见了这一幕



就在孟长洲要和那名女生亲上时 宋亚轩抛下车子冲了过去 语气激动的质问他“孟长洲 你在干什么?”



孟长洲完全没有那种被发现的惊慌失措 反而一脸讽刺的看着他“呵 宋亚轩你不会真以为我喜欢你吧?我只是没谈过男人觉得新鲜罢了 传宗接代那种事当然要和女人做才带劲啊”



那种被背叛的气愤和不甘笼罩在宋亚轩心头 他不知道这时候该怎么办…



刘耀文冲了过去将宋亚轩护在身后随即给了孟长洲一拳“你这种人渣就该下地狱 以后不要出现在宋亚轩面前否则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宋亚轩呆呆的站在那里 想起刘耀文曾无数次的站在他身前



刘耀文还想再出手时宋亚轩拉住他“走吧 哥 我想离开了”



“好 咱们回家”刘耀文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孟长洲后就拉着宋亚轩回家了



“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为了这种人不理解你的用心)宋亚轩泪眼汪汪的说



“好啦 小哭包 哥哥原谅你啦”刘耀文抹去他的泪水 温柔的把他抱在怀里



他们的日子又变回了以前的模样 一起上下学一起吃饭一起生活



可日子注定不会一直平淡



刘耀文偶然打开了书房的暗格在里面发现一封信 

【亲爱的宝宝 很抱歉爸爸妈妈不能陪你长大了 因为我们有自己的职责 希望你不要怪我们 我们给你起的名字你会喜欢吗?宋亚轩 我们希望你开心快乐 当你能看懂这封信时 我们已经离开很久了…】

看到这时刘耀文疑惑不解 心底甚至还有种隐秘的快乐 他急于求证些什么 趁着宋亚轩不在家时 问刘父“爸 这封信?”



刘父很平淡的坐下倒了杯水 自顾自的说出了真相

“正如你看到的 轩儿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你们也不是亲兄弟 轩儿是我战友的孩子后来他们夫妇在一场事故中去世 那时轩儿才一岁 所以我和你妈妈决定收养他并且保留他原本的姓氏 于是就骗他说他随你妈妈姓…耀文你不记得了吧 毕竟当时你也才两岁 这个秘密我想等轩儿高中毕业后再告诉他 你能帮我保密吗?”



“嗯”刘耀文脑子很乱心里的思绪翻江倒海 他的心里满都是如果宋亚轩知道了会怎么想



……


03.

刘耀文靠在图书馆的书架上听到旁边的女生在讨论



“小雅 你说什么是喜欢啊”



“嗯…喜欢就是无时无刻的惦记看到他和其他人在一起时会伤心难过想到他时会发自内心的开心 喜欢一个人是纯粹的 小罗 你的春天要来了吗?”



“我想可能吧”



随着女生越走越远 声音也逐渐消失



可她们的话却深深印在了刘耀文的脑海里 他沉默了很久甩了甩头想把那些不堪的思想从脑海里驱逐出去“喜欢…吗?”



“分的清吗?你究竟是真的喜欢他还是把他当做弟弟”心底有个声音在质问他



他闭上眼思虑良多随后他坚定的回答自己“分的清 我喜欢的是宋亚轩这个人”



心境上的转变让刘耀文对宋亚轩无法向之前一样对宋亚轩泰然自若 他开始有意无意的躲避宋亚轩的接触 因为他不能接受宋亚轩只把他当做可以依靠的哥哥 他想…做宋亚轩的爱人



04.

可是这个秘密终究是没有等到宋亚轩毕业的那天 



“轩儿 爸爸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刘父将一向照片推给他



宋亚轩拿起照片 上面时一对年轻的夫妻抱着刚出生的孩子“爸 照片怎么了吗?”



“其实照片上面的人才是你的父母”



宋亚轩的第一反应当然是不相信的“爸 今天愚人节吗?”



随后刘父把信递给了他 读完信后宋亚轩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对于自己的姓氏宋亚轩从来没有过怀疑 因为刘父总是对他说“轩儿 你是随妈妈姓宋的 是我们家第二个宝贝”



“所以 我和你们没有血缘关系 对吗?”宋亚轩的眼泪一滴滴砸在刘耀文心上



“轩儿 一切都没变你永远是我们最爱的孩子 告诉你这个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记他们的存在”



刘父张开双臂将宋亚轩揽进怀里



宋亚轩的泪水还在不停的流着“我不会忘记他们的”



……


夜逐渐深了 宋亚轩坐在地上抱着膝盖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月亮


咚咚——


敲门的声音响了 宋亚轩没动 紧接着刘耀文推门进来 轻手轻脚的坐在宋亚轩旁边 他没说话只是以非常强势占有的姿势将宋亚轩圈了起来


相握在一起的手以及温暖的怀抱让宋亚轩感到心安“哥 以后能嫁给你的人 一定会很幸福的”



刘耀文苦涩的笑笑“那轩宝也想嫁给哥哥吗?”



“嗯…再考虑一下吧”宋亚轩非常认真的回答他



“好哦~我等你回答”



05.

数着日历 那个重要的日子就是今天


今天是宋亚轩的19岁生日


刘耀文一大清早就去了蛋糕房亲手制作蛋糕 

淡蓝色的奶油搭配一比一还原宋亚轩的翻糖小人旁边还有甜甜圈做的小型城堡 刘耀文一手熟练的技巧让蛋糕房老板叹为观止



刘耀文打电话让宋亚轩的朋友引他出门 自己则偷偷回去布置房间



晚上这场生日会的主角回来了 刘父刘母不在家但他们早就准备好了礼物



宋亚轩依靠着刘耀文 对着蜡烛许愿的时候 他说“希望19岁能邂逅一场甜甜的恋爱”



刘耀文听了顿时醋意大发 他沉默着没说话



“哥哥 怎么啦~”宋亚轩像是察觉到什么



“没事”



“哦!那好吧 原本我还想告诉你我那天的回答呢”



刘耀文眼睛亮了 直勾勾的盯着他



“嗯…让我想想我要和谁谈恋爱呢?”



刘耀文急乎乎的说“和你谈恋爱的只能是我!”



“那我就勉强答应啦~”



宋亚轩这么轻易的答应让刘耀文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但下一秒宋亚轩印在他嘴角的吻 让他悬着的心稳定下来



其实很早以前宋亚轩就知道自己和刘耀文没有血缘关系了 可惜刘耀文是个木头脑袋一直坚守着二人的兄弟情 所以他才会一直谈恋爱来刺激刘耀文 现在他终于开窍啦 宋亚轩也抱得美人归啦~




评论(2)

热度(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